Pages

Counting from ZERO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在我的眼里, 女人的外表那么重要吗???


我本身是太过瘦,
所以我很难找到和我一样瘦瘦高高的...
我就是喜欢和我差不都的...
很羡慕那些高高的男子,可以找到和他差不多一样高的女子...
羡慕啊!!!
外表那么重要吗???
我喜欢的是斯斯文文, 成熟, 高高, 很懂事的女子....
我找到了.... 但我凭什么追她???
也许她不喜欢我这么样的男子呱~
我讲的话这么样难以相信吗???
很希望有你的呵护...
但我没那个资格...
也许的也许, 我只能默默地在爱你...
我也不是你想象中的ah beng...
Jackson只是我的面具, Yongshern才是我的真面目...
希望你会看到我的真面目...
我和你都说过我爱你, 但几时才能听到你真心的"我爱你"呢???
好期待那一刻...
但愿会有那一刻...

1 comments:

vIcToR sNoOpY said...

好勇敢的表白... >.<
兄弟我支持你成功!!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