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Counting from ZERO

Monday, July 5, 2010

周杰伦的歌,和我的回忆~

在我每个年龄阶段,都有他唱的歌在我脑海里。。。
对他的歌都很有回忆,
就像和谁谁谁一起听的啊,或者是在什么心情听过的。。。
又是有想哭的感觉~
一个人的生活不是寂寞,而是无助。。。
真心的朋友有几个罢了。。。
剩下的就是嘻嘻哈哈的朋友,
你们每天只看到我开开心心的那一面,
其实我并不是像我外表那样开心。。。
心里的烦恼闷久了,
人会傻的。。。
人生这条路,还蛮难走的。。。
阿邱的心情也是和我一样。。。
人生的路不知是我一个人在走的,
所以我不能选择放弃。。。
我眼前只看到模糊的世界。。。
前面是悬崖还是海,
我恐怕都不知道。。。

一枝草,一点路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