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Counting from ZERO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很无聊的一天!

今天, 我很对不起我的朋友, 我"放了你们飞机"~
因为最近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, 对不起!
昨晚我真的没谁好, 因为我在想, 我当儿子的都担心到这样子了,
那我爸爸妈妈不是更担心???
如果我知道那些人是谁, 我一定把他们宰了在分尸!!!
我们骆家不是被人欺负的!!!

现在我自己一个人在家, 阿豆对不起我骗你...
希望你能谅解我的心情~
这两天我整个人失神失神的!!!
很希望有个人可以当我的司机, 带我出去逗逗聊天...
以前, 我还有"她" 可以聊心事, 现在的她不知道过得好吗?
我是不是很笨叻???
人家已经不要我了, 但是我还这么的想她...
我很希望我姐姐的店开得成, 那我就可以过着充实的生活...
我真的很累了!!!
她真的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吗?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