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Counting from ZERO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最后,我哭了~

因为一首歌, 就有很多的回忆~
我会选择把你当做陌生人, 但我还是会想你的~
这个星期真的很DOWN, 我开始很想念斗湖的朋友,
好想和你们一起喝茶, 打羽球, 还有很多~
因为你们教了我多东西尤其是健彬...
很多很美好的回忆都是你们给我的~
我好想你们啊!!!
在过不久, 我又得换个新的环境了
开心的是因为我可以和我的家人一起住.
依依不舍的是和我同一屋檐下的伙伴们,
(marcus, pk, kenneth, jut, shi chun, joshua)
你们真的是很棒, 我认识到你好真的是我的荣幸.
你们永远都是我的"兄弟"
我要吃早餐了~
早安,再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